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欧盟使团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Miss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to the European Union

首页>欧盟经贸政策>欧盟经贸动态

来源: 类型:

欧盟召开农业和渔业理事会会议

欧委会官网7月19日消息:当日,欧盟农业和渔业理事会会议召开,会议由主席国斯洛文尼亚农业、林业和粮食部长约埃·波德戈雷克主持。会议就农业和渔业领域的优先事项、有机行动计划、贸易相关农业问题、结束“笼养时代”等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会议还交流了希腊橄榄树严重霜冻、塞浦路斯野火和几个成员国洪灾的影响、饲料价格过高及其对畜牧业的影响、投资养蜂业的重要性、以及近期德国发生的非洲猪瘟等问题。

美国农业部长汤姆·维尔萨克也通过视频参与会议,同成员国部长们讨论气候行动、可持续粮食体系和即将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粮食系统峰会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