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欧盟使团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Miss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to the European Union

首页>专题调研

来源: 类型:

欧委会发布《全球贸易和可持续发展政策分析》报告

欧委会官网2月10日消息:当日,欧委会发布《全球贸易和可持续发展政策分析》报告。报告覆盖欧盟、澳大利亚、加拿大、智利、日本、新西兰、瑞士和美国,反映了全球在贸易和可持续发展政策(TSD)实施和执行中存在显著差异。报告强调,TSD主旨是合作,对依赖贸易制裁执行TSD的国家也是如此。

欧委会执行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斯表示,欧盟始终致力于改善贸易政策,正对重新调整贸易和投资协定中的可持续性方法进行评估。分析报告及公众反馈为欧盟内部利益相关方及全球合作伙伴实践提供宝贵意见,各方充分参与可促进积极有效和可持续性变革。研究表明,TSD政策发展日新月异,应适时进行调整。欧盟正在朝此方向努力,促使贸易政策变得更好、更强大、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