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欧盟使团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Miss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to the European Union

首页>专题调研

来源: 类型:

欧盟知识产权局总结IP Key China项目实施五年来的主要成就

欧盟知识产权局9月8日发布消息,总结IP Key China项目实施五年来的主要成就,并展望了项目未来工作目标。

消息称,中国是欧盟的主要贸易伙伴,知识产权是中欧之间的优先贸易议题之一。IP Key China项目是由欧委会指导、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组织实施和共同资助的知识产权技术合作项目。在过去五年中,该项目致力于帮助欧盟的公司、企业和创新者开拓中国市场,促进中国和欧盟主管部门、商协会之间的持续交流和中欧知识产权对话的进行。

未来,该项目将推动中国、欧盟和国际知识产权保护标准的融合,并更加注重执法工作。此外,项目还将专注于加强与在中国运营的企业和行业协会的伙伴关系和战略接触,并将推动欧盟及其成员国机构更多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