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欧盟使团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Miss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to the European Union

首页>展会与招商

来源: 类型:

欢迎参加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于9月8日至11日在中国厦门举办。投洽会以“引进来”和“走出去”为主题,以“突出全国性和国际性,突出投资洽谈和投资政策宣传,突出国家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突出对台经贸交流”为主要特色,是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也是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性展览会。二十多年来,投洽会致力于打造双向投资促进、权威信息发布和投资趋势研讨三大平台,已发展成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盛会之一,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还将继续以双向投资促进为主题,精耕细作,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精品,办成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为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发挥积极作用。

大会內容:

以投资促进为主题的展览展示、论坛研讨、信息发布、项目对接、招商推介及相关配套活动

主办: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MOFCOM)
联合主办:
联合国贸发会议(UNCTAD);联合国工发组织(UNIDO);世界贸易组织(WTO);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IFC);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WAIPA)
协办单位: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CCIIP)
承办:
福建省人民政府;厦门市人民政府;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

详细信息请浏览投洽会网站:

https://www.chinafair.org.cn/#/index

联系方式:陈云海、丁黎明

电话:+86-592-2859837

手机:18965422946/17720878550

传真:+86-592-2859809

邮箱:672942021@qq.com